省荆管局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市直水利系统宣讲报告会

    (刘云)12月20日下午,省荆管局系统3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直水利系统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李家宝教授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李家宝教授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领我们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生动深刻,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统阐释和宣讲,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动员和培训。报告引经据典,既富有理论性又充分结合实际,帮助现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奉义表示:“宣讲报告,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使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做好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等工作;三是抓好学习和当前工作两不误,决不能搞两张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人,为荆州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23日 01:2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