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泽指导省荆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艳华)12月13日下午,省荆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刘中泽,市水利和湖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文莅临指导。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主持会议。

    田方兴向指导组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然后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方面对党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田方兴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中泽对省荆管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站位比较高,抓得比较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会上,省荆管局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全面、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真正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了;互相批评不遮不掩、直奔主题、有党味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中泽要求省荆管局党委:一是要持续对标对表抓好理论武装,跟进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领域要求的学习理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敢于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打好明年脱贫攻坚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四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同时建议省荆管局党委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抓共进。二是要按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后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推动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四是要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书记角色意识。

 


2019年12月17日 08:5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