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调研指导我局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

   (监察室)11月22日,荆州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吕向平、杨柳和市纪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组组长万正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涛,市水利和湖泊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文等一行对我局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进行调研指导,进一步推动“十进十建”在基层落地落实。

    督导检查采取听工作汇报,查必要资料,看工作现场等方式进行。督导组对我局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自去年8月份开展活动以来,我局坚持党委主责主抓,纪委主导主推,活动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特别是推动党员干部理论业务学习、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严明纪律规矩,在系统营造了尊纪知纪守纪良好氛围。

    同时也针对不足提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学习长效机制,“十进十建”工作“进”是前提,“建”是关键,要把准“进”的方向和重点,在“进”上发力,在“建”上做实,推动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在落实上下功夫,压实工作责任。省、市纪委已明确要求,将“十进十建”工作作为今年年终工作考核的重点内容之一,要将“十进十建”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工作,列入考核;落实“进”“建”要求,确保将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局领导田方兴、刘顺华和人劳科、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22日 07: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