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田方兴到藕池所开展主题调研

    按照荆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局长田方兴于11月1日来到藕池所开展实地调研,并与该所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田方兴一行首先查看了该所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笔记,听取了所支部书记杨国志关于藕池所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时,在座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对“初心”和“使命”又有了崭新的认识,帮助自身找到了思想和工作中的差距,对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针对局党委和党委成员个人,大家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田方兴表示,藕池所在前期的学习教育中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个阶段,基层党支部和每一个党员干部还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和生活的始终,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并通过学习找准差距,认真检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要敞开胸怀虚心纳谏,主动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不断适应新时代水利行业的新要求。

    田方兴指出,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虽然不上战场,不用献出自己的献血和生命,但只要老百姓需要,就应该冲锋在前。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基层党支部要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担当精神,将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认真真地贯彻落实下去,要积极主动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并至少办成一至两件让分洪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019年11月4日 01:4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