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仇桂云《荆江人之歌》荣获水利厅主题征文三等奖

     (万杰)近日,由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 续写改革发展新篇章”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我局仇桂云以一首彰显荆江水利人使命担当的五言诗《荆江人之歌》荣获三等奖。

    “我生长在荆江分洪区这片土地上,她给予了我很多的文学涵养,是六十多年前父老乡亲们战天斗地的热情和九八年那场惊心动魄的荆江保卫战,在我生命中留下了重重的印记,我心怀感激!此次得奖对我个人创作来说是肯定更是鞭策。”仇桂云在电话采访中如是说。

    本次征文活动于今年3月中旬启动,共征集到散文、诗歌、报告文学作品258篇(首)。历经7个月的征集、挑选、整理、编辑、评审,65篇(首)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5篇(首)、二等奖10篇(首)、三等奖30篇(首)、优秀奖20篇(首),评定优秀组织奖6个。

    该同志的获奖对全系统文学爱好者和信息员是一种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探索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10月28日 02:1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