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庆国庆、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游园活动

   (张孝春 万杰)辉煌荆楚、生态园博。10月19日,省荆管局工会组织局系统7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荆州纪南文旅区,开展“庆国庆、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参观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活动。

    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在荆州开园。园区位于海子湖以北、楚都大道以东的一处“半岛”上,围绕生态主题,以水生境、以绿串景,充分展现了荆州“生态、绿色、发展”的城市形象。集质朴的恩施园、雅致的黄冈园、精巧的沔阳园,及以自强学堂为主体造型的武汉园、以告天即位坛为主体景观的鄂州园、以景观城墙造型为亮点的襄阳园,和展现商埠文化的沙市区园、弘扬茶文化的天门园、展示古今历史的荆州园、传播农耕文化的监利园、展现鱼米水乡文化的公安园等44个主题展园,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点亮了荆楚文化灿烂星河。

    在游园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荆州园博园,聆听荆楚故事,感受到了独特的荆州魅力,有利于学习新发展理念,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全市园林绿化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切实做到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

2019年10月22日 02:3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