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万杰)旭日高照,金风送爽。9月27日,省荆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荆江分洪工程节制闸(南闸)举行。局党委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读书班学员们观看了荆江分洪工程建设与管理专题纪录片,参观了荆江分洪工程节制闸,在荆江分洪纪念公园荆江分洪工程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田方兴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全局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四是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

    田方兴要求,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质量。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主题教育成为深学思想、淬炼党性、凝聚力量的思想教育、作风教育和纪律教育。

  读书班将为期5-7天,采取现场教学、个人自学、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019年9月28日 02:4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