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刘云 万杰)9月24日,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在防汛会商室三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直水利系统主题教育指导组黄运杰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文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参加对象及时间安排、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主题教育和强化组织领导等。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是要落实重点举措,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转作风、打硬仗和促发展上见成效;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实打实组织推动、点对点指导、心连心联系群众。

    市直水利系统主题教育指导组黄运杰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向性;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主动性;要做好结合工作,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统筹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效性;要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最后,副局长陕学彬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攻坚战、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和组织开展“重细节、强素质、转作风、促落实、树形象”专题活动等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分级分类指导,推进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融于一体,为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提供坚实支撑。

    局党委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老干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9月28日 02:3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