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成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万杰)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省荆管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九阳大酒店五楼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整台节目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时代特点鲜明、情感真挚浓厚、表演热情奔放。文艺汇演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气磅礴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奏响了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的主旋律;激情澎湃的合唱《我的祖国》、男生小组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男女声表演唱《我的祖国》《映山红》、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心》《中国人》热情讴歌了荆管局干部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和衷共济、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刚劲有力、队列整齐的《军体拳》展示了青年一代昂扬向上和崇军尚武的精神风貌;饱含深情的舞蹈《喜庆临门》《龙船调》跳出了省级贫困村大至岗村脱贫致富后红红火火的日子;三句半《庆祝祖国70华诞》展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美好景象;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就是好》讴歌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太极拳表演、器乐合奏《红梅赞》表达出中老年人对幸福生活的由衷热爱;书法、古筝和舞蹈的完美组合,散发着中国文化的幽香和艺术魅力;真挚动人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讲述了青年一代的初心与情怀和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好运来》跳出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最后,当《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全场观众自发起立,与台上局党委及局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起大合唱,高昂的歌声,挥动的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由局工会承办,局团委、局文明办和局直属单位协办,荆管局干部职工与来自巴黎艺术团、源动力艺术培训学校、油江社区和孟家溪镇大至岗村的参演嘉宾一起,通过歌舞、合唱、诗朗诵、书法、拳术等18个多元化的节目,为现场近400名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2019年9月27日 07:3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