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开展攻坚拔寨行动

   (万杰)9月23日,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深入孟家溪镇大至岗村开展攻坚拔寨行动。

    在大至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田方兴同志听取了村“两委”与局扶贫工作队近期精准扶贫情况汇报。一是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全面排查2014年以来建档立卡户中所有贫困户“两不愁 三保障”有关落实情况;二是严格按照程序对2019年度预脱贫户进行收入测算,“两不愁 三保障”入户调查和组织村民代表进行民主评议,初步确定2019年预脱贫10户22人;三是2019年援建项目全部挂网招标,9月30日正式开标。2019年局援建资金20万元主要用于村路灯、错车台、生产道路等项目建设。工程建成后将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扶助村集体经济发展发挥作用;四是大至岗村参加局国庆文艺演出的相关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排练。

    田方兴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大至岗村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一如既往,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不可有丝毫的松懈和马虎。同时强调,近期一是要以脱贫人口“回头看”为核心,以“两不愁 三保障”为重点开展排查工作,要组织好帮扶干部的入户排查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快工作节奏,做好2019年工程项目建设的施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建成,老百姓早日受益;三是要组织好大至岗村参加荆管局庆国庆70周年文艺演出的相关事宜,要确保组织有序,确保安全。

    随后,田方兴同志入户走访了大至岗村2019年预脱贫户袁誉平家。和袁誉平夫妇进行了促膝交谈,询问家庭生活特别是养殖情况。听到袁誉平同志的年收入和“两不愁 三保障”的落实情况后,田方兴同志满意地笑了,并称赞袁誉平身残志坚,不等不靠是勤劳脱贫的典范,值得在全村推广。

    田方兴同志还就三个合作社的运作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2019年9月26日 01:3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