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军尚武 热血青年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陈新宇 万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局团委组织局系统热血青年利用工作之余进行紧张的军体拳排练,在即将举办的庆祝晚会上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此次参加军体拳排练的队员由局系统青年组成,他们分别是陈新宇、陈斌、曹礼国、关旭、胡涛、黄文、刘云、万杰、徐冬、朱忠勇和张圣威,绝大部分对第一套军体拳非常陌生。军体拳节目组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5位老兵的带动下,全体队员都拿出了十二分的认真和热情积极参训,从拳法分解教学到全套队列训练,从基础体能训练到开棍技巧演练,从入场展开到表演退场,要求每位队员外练手、眼、身、法、步,内练精、气、神。集体军体拳表演强调刚劲有力、队列整齐、高度协调、配合默契,为了达到预期效果,每次集训都在90分钟以上,队员们没有一个人说苦叫累。就在训练尾期,因舞台场地限制,满员10人的队形被迫缩减到6人,候补队员们毅然服从节目组安排,表现出了大局意识、团队精神。

    目前,节目组正在统一着装,刻苦排练,只为在舞台上,充分展示青年一代昂扬向上和崇军尚武的精神风貌。 


2019年9月12日 00: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