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口所支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黄文)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八月这个红色的月份里,闸口所支部于12日走进社区,开展了一次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通过对当地社区的情况了解,由闸口所党支部书记高友军带队,所支部一行人来到了生活相对困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王洪发的家中,认真地聆听老人讲起那曾经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当老人拿出珍藏的两枚闪闪发光的战斗勋章,大家被一种叫做“军人之魂”、“祖国需要时,哪怕九死一生也要冲锋陷阵”的英雄气概所感动。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多年来深藏功名,一辈子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最前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对党忠城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并以实际行动捍卫和平。

    高友军还代表支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的各项事业发展,并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2019年8月15日 02:0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