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刘云 孙红梅)8月12日,杨家厂管理所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内容、《习近平出席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委学习资料第8期和“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学习和讨论相结合,大家认为:张富清老人的事迹之所以感人,是因为他在枪林弹雨中勇往直前,战争胜利后到艰苦地区工作,扎根基层,奉献一生,始终不忘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黄文秀同志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工作第一线,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吃苦在前、奋斗在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宣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不是嘴上说出来的,要在实践中干出来,在事情上磨砺出来,在不惧艰险、担责担难中展现出来。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荆江分蓄洪区工程建设管理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8月14日 01:3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