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检查组检查指导 杨家厂所党建工作

    (刘云 孙红梅)8月1日,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刘中泽一行到杨家厂所检查指导2019年党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仔细翻阅了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党员记录本、党员心得体会,并对支部组织生活、民主管理、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杨家厂所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具体细化党建各项工作要求,制定本支部党建主体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一岗双责,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通过检查,杨家厂所党支部进一步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按照市检查组的要求,对照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把支部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2019年8月2日 03:2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