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万杰)7月26日,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荣科率工作专班赴联点共建村洪湖市新堤办事处新闸村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徐荣科与新闸村党支部书记段洪一同,首先实地查看了全村各路段环境卫生整治、新农村建设、厕所革命开展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听取了村书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新闸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以来,结合“百日攻坚活动”和“创建卫生村”开展,全村全面拆改114户旱厕,清理80多吨陈旧垃圾,废除9个不规范垃圾池,整顿46户滥搭乱建,关撤3家违法养殖场,基本解决了脏、乱、差等问题。随后对下一步2公里道路扩宽、水渠疏洗、水系贯通、2000米雨污分流和湿地公园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最后在即将竣工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前,围绕红色阵地建设交换了意见。

    徐荣科指出,为巩固提升创卫活动成果,多举措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卫为抓手,明确职责,凝心聚力,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二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卫健意识和参与意识;三是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进一步加强对工作进度和质量的检查督促。





2019年7月29日 01:5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