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曾祥武)7月10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防汛会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大会由刘刚同志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程序,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首先公布选举办法和推荐确定产生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由曾祥武、余俊、杨燕妮三位同当选;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机关一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组织分工。

    换届选举结束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顺华代表局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凝心聚力,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当选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恪尽职守、不负重托,铸强荆江水利人之魂,为荆江分蓄洪区工程建设管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机关一支部又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劳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内关怀帮扶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2019年7月12日 03:5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