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往鉴今 谈未来砥砺奋进 ——局机关老年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张孝春)7月9日,省荆管局机关老年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3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并展开交流。

    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长平以一名普通老党员的身份,首先为在座的老党员、老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的形象生动的党课。高长平从“党的性质、初心和宗旨的确立是中国人民选择的首要前提,党的信仰和党的理论是人民选择的思想基础,党领导中国取得的成就人民认可,党解决中国当前矛盾和问题的决心人民相信”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高长平提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应做到岗退党性不退,不做有辱党和政府的言行,在政治上保住晚节;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单位发展,共享改革红利;要加强子女教育,引导家人一心向党,为国家发展砥砺奋进;要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坚定政治信仰,为年轻人做出表率。

    其后,大家针对“如何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谭长荣、老党员欧阳斌、尹业阶等还结合平时的学习和体会,分享了自然、历史、现代文学等方面的知识,畅谈现代科学的现在以及对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2019年7月10日 08:3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