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万杰)6月28日,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率领扶贫工作队深入孟家溪镇大至岗村督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工作队在大至岗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与村两委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展开座谈,仔细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入户调查工作情况和三大合作社组建情况,对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计划近期一是在较窄的路段增建6个错车平台,缓解村道交通压力;二是在村主干道和学校路段安装50盏太阳能路灯,方便人民和车辆夜间出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安全;三是对八一渠进行疏洗、改道取直,提高水体清洁度,改善乡村整体生态环境,发挥渠道防洪蓄洪和农业灌溉的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基础。随后,大家实地查看了6处危房改造现场,对危房改造完成进度和工程质量进行了监督。

    田方兴指出,在这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多走访困难群众,多与困难群众沟通交流,带着高度的责任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坚守住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2019年7月1日 01:5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