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收看省水利厅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视频会议

    (严玮 万杰)4月3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省荆管局在防汛会商室设立分会场,局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程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树林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水利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一届湖北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厅建设处、省水政监察总队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徐长水就全省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就做好今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认真抓好2019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首位,要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二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作用,要真抓实抓,用务实的作风来推进落实;三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保障作用,要抓常抓长,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廉洁自律,严格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事业心,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务实地做好部署的每一项工作,牢牢把握当前水利改革发展的黄金期,努力实现湖北水利的新跨越。

    视频会议结束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顺华要求全局上下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



2019年4月4日 01:1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