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冲线晒绩第一波

——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召开百日会战第一阶段考评通报

暨春节前后工作会议

  1月15日,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百日会战第一阶段考评情况通报曁春节前后工作会议在荆管局召开,会议由项目行政负责人陕学彬主持,项目法人代表田方兴参加会议并就下阶段工作提要求。

  自百日会战动员令发出后,2018年实施项目的七个标段分别采取系列措施赶进度、抓生产,在会战行动中奋勇争先,掀起第一波建设热潮。1月7日至9日,由参建各方组成的考评组,对第一阶段的施工项目进行了现场考评。最终,在同类项目中,浙江艮威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一路领先冲线榜,而湖北中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则以最低分垫底。会上,田方兴分别为艮威公司授予红旗和奖金以资鼓励,对中达公司授黄旗以示鞭策。

 

  田方兴指出,本次考评反映出不同单位在安全、质量、进度意识上存在的不同差距。下阶段工作中,各单位要对标先进,继续保持向红旗冲刺的劲头,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加快推进项目施工,严格履行招投标文件和施工合同;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完善施工现场安全警识、警牌、警带和告示、告知的设置,做好群众宣传,加强安全培训,确保节日安全。田方兴强调,工程质量是原则性问题,各单位要科学调整进度计划,加强现场质量管理,严把材料进场关和施工工艺、工法关,进一步提高工程的质量和效益,圆满完成进度任务。

  针对春节前后的工作和纪律,陕学彬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加强对原材料、结构层、工艺、工法和工程养护的节点把控,密切关注天气情况,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按照会议确定的节前进度计划,全面开工,统筹推进,确保施工安全、工程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全面对兑农民工工资;各参建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的“867”规定,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绝不手软。

 

  项目建设方、总包、监理单位的代表分别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施工单位代表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纷纷做出赶超先进的表态发言。


2019年1月16日 08:1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