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对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展开检查督办

   (曾祥武 万杰)9月11日日,在副局长刘顺华的带领下,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总承包单位、项目监理及局安办等方面的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就2018年度实施项目开工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指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并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施工标段,一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各施工作业现场必须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牌,施工人员必须严格配带反光标志服和安全帽。二是加强道路交叉路口的安全防护工作。施工企业必须设置隔离带、拉警戒线。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用电、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四是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足额购买工程意外伤害保险。五是加强施工现场交通管制,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

    检查组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导则》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与责任体系,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018年9月13日 08:2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