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2018年度施工项目质量培训会

    (仇桂云)8月2日上午,省荆管局组织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2018年度实施项目的参建各方开展施工项目质量培训,会议由副局长陕学彬主持,项目法人、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各标段项目部派员参加。

    会议对项目相关技术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提出了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的要点、重难点、细节处理方法。

    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做好前期现场勘查,并根据工程实际科学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过程中,一是要严控机械设备和原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设备不允许进场,检测不合格的原材料不得使用;二是要做好施工技术交底和过程管控,技术交底要层层落实,技术要点要分门别类交底到每一个现场施工人员,技术培训要形成常态化;三是搞好程序控制,未经检验合格严禁进入下一道工序;四是强化质量和红线意识,完善责任体系,层层签订责任状,强制性条文必须无条件执行,任何人不得违反。

    会后,陕学彬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在建设过程中守规矩、讲正气,树立分洪工程的廉政形象。




2018年8月6日 02: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