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竹园所召开汛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朱忠勇)为增强全所干部职工的防汛备汛责任意识,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近日,夹竹园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防办关于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加强2018年蓄滞洪区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会议强调指出,要切实做好蓄滞洪区运用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保证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实抓严紧不落空。全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并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荆管局系统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工作方案》和《省荆管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提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分三步走,通过“宣传”、“自查”、“督查”贯穿整治年活动始终。要借助集中整治年和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监督管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2018年5月31日 07:5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