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江岸堤一抹“红”

——物资站开展防汛救灾物资器材的清理翻晒工作


    (万杰)为把防汛抗灾及分洪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分洪运用顺利进行。物资站从5月9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汛救灾物资清理翻晒专项活动,堤坡上橘红色的救生衣成为荆江沿岸一道别样的风景。

    本次清理翻晒,重点是6.5万件救生衣。目前,正值立夏之初,天气忽冷忽热。天晴时,室外气温高达32℃,分洪仓库内则是闷热难挡且密不通风,粉尘弥漫空中,加上救生衣种类多(有9个型号)、堆栈高、库存大,又全是大件,整理任务艰巨。该站职工以女同志为主,年龄基本在五十岁左右,面对困难,她们毫不退缩。整理过程中,支部党员一马当先,大家齐心协力,肩挑手提,挥汗如雨,一件件包裹被合力搬出仓库,橘红色的救生衣摆放在长长的堤坡,阳光倾泻而下,为这些救生设施除湿杀菌。

    经过一周的翻晒通风、整理打包、规制摆放、重新堆栈,所有救生衣整理完成。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做好分洪仓库的仓储管理工作,确保防汛救灾物资器材在抗洪抢险中发挥积极作用。

2018年5月17日 09: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