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管局组织收看“2017荆州媒体问政”专题电视节目

    (刘宏 孙红梅)11月20日,荆管局组织机关干部及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察局和市纠风办主办的“督履职 强责任 惠民生 促发展——2017年荆州市媒体问政特别节目”。

    节目中,来自荆州市经信委、环保局、商务局、食药监局等12个部门的负责人接受媒体问政,并针对12个暗访短片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出回应表态。节目现场,80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特邀政风督察员、媒体观察员等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回应进行投票,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徐建祥和长江大学汪发元教授分别进行了点评。

    收看过程中,大家对发生在身边的斗湖堤镇高强村的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事件深表震惊,农村养殖业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网吧对未成年人违规开放问题、政府采购落实不力等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的纷纷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节目曝光的典型案例是市委、市政府对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现象的再次重拳出击,媒体问政问的绝不仅限于12个涉事部门,对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而言同样是一次严肃的作风拷问。而节目中各部门负责人面对数百万荆州市民做出的整改承诺是否落到实处,也将是大家持续关注的焦点问题。

    节目结束后,系统干部职工在各收看点分别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节目中反映的问题为警醒,牢固树立为民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刻反思自身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防汛机动抢险大队集中收看媒体问政节目)


(杨家厂所集中收看媒体问政节目)


(麻豪口所集中收看媒体问政节目)




 




2017年11月21日 01:5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