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机关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局人劳科杨易)2月24日上午,局机关支部开展以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当月党费。最后,按照荆组办〔2017〕2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党员民主测评的顺序依次进行。
    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认真自我评价,对自己在政治、品德、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针对个人自评相互摆事实、讲表现、讲真话、说实话,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2017年2月27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