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齐努力 找准抓手稳落实

    2月13日,按照主管局统一部署,麻豪口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将主管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落实。所长洪秀军主持会议。
    会上,洪秀军向大家详细解读了田方兴局长2017年工作报告,分析了今年面临的工作形势,结合本所实际,要求大家从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全所上下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不作秀、多务实,珍惜当前的大好发展机遇,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三、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按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分工认真拟定工作计划,加强学习,做有心人,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积累和丰富经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四、绩效录入要规范,每项工作留痕迹,并以此不断鞭策自己改进工作;五、各项工作要创新思路,明确目标,以“五项创建”工作为抓手,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
    会议最后就2017年工作进行分解,并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责任。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深深感受到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环境,努力工作,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同心同向同力做好近期工程项目的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荆江分蓄区防洪保安筑牢基石。

 

2017年2月2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