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豪口所“两学一做”做到“三个到位”

  (余俊)6月14日,麻口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并做到“三个到位”。
    该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将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学习活动就由该所支委委员讲党课,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将学习要求抓到位。
    所支部要求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将采取组织专班专门学、班子成员上党课、开办学习园地、创办专刊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将学习方法抓到位。目前,全所党员干部都写下了专门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已经上墙,并在持续更新中;“两学一做”专刊已创办一期。
    该所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成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自觉行动,促进党员干部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将学习质效抓到位。

 

2016年6月15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