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所组织学习省荆管局“四项”工作会议精神

   (吴焕林)5月23日,杨家厂渡口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荆管局“四项”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省、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回头看”、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回头看”工作上,一定要统一认识,端正态度,以加强履职尽责“回头看”督查工作为契机,规范制度建设,促进业务发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博精神,以尽心尽责、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履职尽责“回头看”督查工作的思想根基。
    会议指出,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上,要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规党纪教育,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覆盖上下功夫,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矩,坚持做到真学真明白、真用真落实、真严真担当,推进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上,要突出“学”这个基础,要抓住“做”这个关键,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渡口所各项工作和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今年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6年6月12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