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人员业务培训开班

   (刘宏 徐冬)5月30日,十四个直属单位主管通讯的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了省荆管局通讯人员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着重于分洪预警、警报、通信及通讯设备、网络、计算机等方面知识的宣讲,旨在提升基层通讯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防汛抗洪战场上的通讯尖兵。
    局信息中心的三名专业人员分别对《荆江分洪区分洪运用专网通讯预案》的编制、通讯组织机构和人员、通信网络设施、应急通讯网、分洪运用通讯准备、运用步骤以及预警、警报和通信保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主要通讯设备的定义、作用、工作原理、常见故障描述、故障排除、日常维修和保养以及计算机终端设备、计算机网络应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强化培训。
    会议强调,通讯是防汛抗洪前线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要充分认识做好通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单位要将本次学习内容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传达帮学到位,确保分洪运用时各就各位、各司其职,汛情、险情和上级指令快速、准确传达,为指挥中心正确研判防汛形势提供决策依据。

2016年5月3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