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大队部署整治“黄赌毒”工作

   (胡井侠)8月31日,运输大队召开职工大会,对大队“黄赌毒”预防和整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公公字[2015]96号《公安县公安局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公政法[2015]5号《关于对涉毒公职人员的处理办法》两份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治理“黄赌毒”工作,事关人民健康、事关“三个文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按照文件精神,配合地方政府部门、结合大队实际情况,在大队辖区内扎扎实实开展“黄赌毒”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宣传教育,从源头上起到震慑杜绝作用;二是要做好调查摸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任何人不得包庇隐瞒、充当“保护伞”;三是要制定方案、明确措施、落实责任,避免治理行动流于形式;四是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不参加、带头制止、带头上报“带彩”活动、涉毒活动、色情活动;五是关闭“带彩”娱乐场所,配置健康娱乐设施,倡导文明娱乐方式。
    最后,全体到会人员签订了《运输大队干部职工不参与“带彩”娱乐公开承诺书》。

2015年9月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