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简报(7)

                     我局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进一步推进履职尽责工作
    8月20日,我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省水利厅财务专项检查会议及公安县委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公安县的反馈意见以及公安县委针对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学习了省水利厅财务专项检查存在突出问题集体约谈会议的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中的四个方面、十一个问题大部分都和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也要对照检查自己的履职尽责工作是否做得很到位,压力是否层层传导,是否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费用报销口径、报销程序、支付进度等要严格按财务管理规定执行。在工程建设合同的执行、工程质量、安全、工程进度方面要严格规范管理。要严打严查严防黄赌毒违法行为,对大操大办人情风、带彩娱乐不正之风要一案三查,一查到底。
    会议强调,经过持续不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有了明显好转,但加强作风建设、督促履职尽责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重在防范,贵在坚持,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履职尽责,促进全局工作稳步发展。

2015年8月3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