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简报(4)

                     市政风督查组到我局督导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7月28日,市纠风办第三督查组组长、政风督查员谢守忠、市水利局副调研员黄运杰来我局检查并督导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党委副书记、局纪委书记高长平陪同检查。
    本次督导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督查组顶着烈日到杨家厂分洪转移渡口,现场感受我局一线干部职工不畏困苦战高温、扎实工作保畅通的精神风貌,实地察看杨家厂渡口所履职尽责专栏等宣传平台,对该所设立的意见箱等收集和反馈群众意见的措施进行了抽查,还观看了渡口所档案室、杨家厂分洪安置房小区以及局实物档案室,听取了我局关于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局领导交流座谈。
    督查组组长谢守忠对我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规定动作很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建了专班、制定了方案,并根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公开承诺,整体工作氛围浓厚。二是文化建设很好,特别是基层单位的档案室成为反映基层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
    谢守忠就我局下段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全局知晓度和全员参与度,切忌出现领导重视职工忽视、上面重视下面忽视、上热下冷的现象;二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将重点问题作为整改的突破口,促进整改措施落地。自选动作要结合水利行业特点,做到有血有肉,彰显个性;三是注重细节,规避硬伤,进一步加强在涉水执法、工程建设、工程管理等方面的自查自纠力度,争取在全市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集中测评中取得好的成绩。市水利局副调研员黄运杰也提了具体要求。
    田局长表示,我局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有力度,自选动作有亮点,并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和督办问责力度,从严从速整改问题,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2015年8月3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