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工作会议 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刘宏)8月28日,我局召开局务会议,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转段部署,局党委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有关作风建设和六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市、县多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顶风违纪、大操大办及涉毒等违法违纪案件。
    会议指出,按照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我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开展公开承诺,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还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展开沟通和约谈,确保整改对象按整改的时限、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责任;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到一个问题都不落空,个个问题有着落;要聚焦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搞督查,对督而不动、查而不改的公开挂牌,强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启动问责机制,对该整不整、能整不整、能快慢磨、只讲客观不查主观的,严肃执纪问责,倒逼两个责任的落实;要抓好建章立制,做到纠建并举,标本兼治,确保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成效显著。

2015年8月3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