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大队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和谐篇

   (胡井侠)“有人受伤啦,请你们快来帮帮忙!”听到急切的呼救声,正在办公室开会的所有同志马上丢下手头的工作,赶到出事地点,将伤者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这是今年年初,发生在省荆管局运输大队院内的一幕。受伤的陈某华几年前已从运输大队调往其他单位工作;但正像陈某华这样,不管是不是大队职工,只要是居住在运输大队小区内的每一个人,都受到大队“一家人”一样的对待。每当小区住户遇到困难或问题请求解决时,机关工作人员总是热情接待、笑脸相迎,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化解矛盾。收费员征收水电费服务上门,楼上楼下、爬了一趟又一趟,却从未有半句怨言。尤其对一家几口人都出门了的重点察看,大队院区楼栋内定期有专人巡查,防范闲杂人员和其他不安全因素……这些举措,自然而然融合了单位和住户之间的“界碑”,为创造和谐、安宁、文明的小区环境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运输大队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以“文明小区”创建活动为切入点、以“和谐、友善”为主线、以“德治、文明”为目标的工作思路,通过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使辖区内的干部职工及社会群众的和谐氛围、精神风貌都获得了持续进步。

2015年5月5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