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虫记

   (陈静)4月28日上午,物资站办公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原来是该站辖区内改建房住户来电,反映其住房内突然惊现许多怪异飞虫,飞虫数量之多已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住户的需求就是管理的指令,挂断电话,该站火速出动,由专管领导、安全员等组成的工作专班赶往现场,一场考验大家应变能力的灭虫战就此拉开。
    专班人员迅速来到现场,穿行在密密麻麻的怪异飞虫中,在房子的各个角落仔细观察、四处搜索,终于发现飞虫都是从墙面一些小孔钻出来的。经了解,飞虫是于当天早上出现的,数量之多且速度之快实在令人恐惧。因事发突然,专班经研究后现场决定:一、马上为受飞虫侵扰的住户另外调节安排住房;二、检查其他改建房是否有类似事件发生;三、立即杀灭飞虫,并对房子进行防虫处理。   
    大家立刻行动起来,为住户紧急调节住房,再来到飞虫聚居地。不料,却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飞虫已消失不见,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大家立即对其他改建房进行仔细检查,并一直观察到下午,却再也没发现飞虫的踪迹。
    为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并为住户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专班对房子进行了杀虫及防虫处理,对墙面的孔洞进行了修补,并嘱咐住户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后期,该站还将对所有的改建房进行跟踪检查,对墙面出现类似孔洞的将进行及时修补,并对住户进行春季及梅雨季节防潮、防虫教育。

2015年5月4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