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综治领导小组督办直属单位综治工作

    (刘宏)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班成员,对直属单位综治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督促各单位抓紧抓实,切实维护单位和谐稳定。
    督导小组从综治工作组织机构的成立、方案的制定、措施的落实及档案的收集整理等方面,对直属单位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综治工作得到了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组织机构较完整,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也正在有序进行,其中,部分单位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嘉奖。
    副局长徐荣科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以促进单位和谐稳定为核心,一要进一步重视综治工作,严格按局二号文件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制定详实的方案和计划,并贯彻执行。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强化对职工黄赌毒、市六个禁令及严禁大操大办等政策和纪律的教育、监督和引导,加强对安全生产、流动人口及计划生育工作的综合管理。三要规范管理,及时做好各项材料的上报和制度上墙,及时收集、整理资料,详实记录单位工作痕迹,并做好阶段性小结和总结,争取在2014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胜单位评选中齐步并进,取得好成绩。

2014年5月16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