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青春 做一棵“雨中的树”

——省荆管局团委五四青年节组织观看影片《雨中的树》

 

(刘宏)“抓紧你们的青春多做事,做好事,做好人,做善良的人,做清清白白的人,做埋头苦干的人……”李林森强忍着病痛的折磨,满怀对青春和生命的眷恋对青年朋友们说……54日,省荆管局团委组织机关全体青年观看了影片《雨中的树》,并号召大家珍惜青春,无私奉献,做一棵平常却经得住风雨洗礼的树。

影片生动再现了时任四川省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的李林森忠诚于党、尽职于民的感人故事。李林森将自己的双脚扎入万源的泥土,长成心系百姓的根;肩膀勇挑风雨,挺拔成正气凛然的枝干;双手紧握百姓冷暖,繁茂成浓密的叶。他用自己短暂而丰富的42岁生命,演绎了一个新时期共产党员坚持信仰、清正廉洁、任人唯贤、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他像一棵无私无畏的树,站在万源的土地上,给所有共产党员以榜样和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用100%的纯粹与热情,像李林森一样视党的事业为生命,为党的事业甘为人梯。要常怀简单之心、平常之心、进取之心和公正之心,不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局团委号召大家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牢固树立角色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争当单位的生力军和排头兵,勇立时代潮头。用智慧、青春和汗水,做一棵平凡却能经风雨洗礼的“树”,谱写荆江事业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2014年5月16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