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致全省水利系统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湖北省水利厅团委)

 

全省水利系统的青年朋友们: 

(厅团委)你们好!火红五月,生机蓬勃、催人奋进。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水利厅党组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快乐、事业有成! 

青年,富有朝气,勇担重任。多年来,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坚决听党召唤,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骄人业绩。特别是近年来,全省广大水利青年禀承和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勤勉工作、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青年,富有梦想,创造未来。我省正处在由水利大省向水利强省跨越的关键时期,水利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献身水利为己任。二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能力。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在深入实践、深入群众中受教育、求真知、受锻炼、长才干。三要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头。善于把握大势,敢于突破前人,勇于超越自我,在解决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上贡献聪明才智。四要脚踏实地,矢志艰苦奋斗。积极投身水利实践,主动到基层去,到艰苦的环境中去,在经受各种考验中不断成长。五要修身立德,砥砺人生品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湖北水利青年的良好形象。 

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的奋斗,青年的成长也离不开党的关怀。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的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进步。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关心帮助共青团干部锻炼成长。 

全省水利系统的青年朋友们:千湖鸥鹭飞,正是奋发时!希望你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推进湖北水利强省建设,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的伟大征程中,用进取实现青春的价值,用业绩谱写绚丽的篇章,用奉献书就无悔的人生,脚踏实地、怀揣梦想,迈向成功和辉煌!

 

2014年5月6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