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利绿化助推灵秀湖北为“绿满荆楚”添砖加瓦——副厅长刘烈玉对省荆管局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刘宏)418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烈玉就水利系统创绿化模范先进单位到荆江分洪区进行实地调研,省防办、厅经济办、厅水保处、荆州市水利局负责人和我局领导陪同调研。

415日省水利厅召开绿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后,刘烈玉调研第一站来到荆江分洪区,在雨中踏入安全区、台的苗圃园和经济林,并察看了用于安置转移群众的避水楼及安置房改建工地。绿芽初吐的新苗养人眼,干部职工深入田间自己动手的务实作风看得到,“一所一品”的林业发展理念听得见,通过走田间、听汇报,刘烈玉一行深入了解了基层单位绿化及水土保持工作的开展情况,真切感受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

刘烈玉高度评价了我局干部职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利用闲置预留地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加强水土保持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强调,要针对自身点多面广、战线长的特点,在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防汛备汛等中心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绿化领导小组的及时沟通,做好绿化工作的整体规划,为美化城镇环境、提升城镇品味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水利绿化助推灵秀湖北,为绿满荆楚添砖加瓦。

 

 

2014年4月2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