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所开展“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刘 闯)5月15日上午,省荆管局码头所支部开展了以“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友军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报了上月“学习强国”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考勤情况,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义在于实现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有助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实现经济体系健康畅通。作为荆江水利系统的一分子,我们应紧盯“先行区”建设目标,做到三点:一是要统一认识,一丝不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会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河流码头综合治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进一步加大码头、船舶等工程管理维护力度,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三是要持续学习,进一步提升洪涝灾害防御能力,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

2023年5月16日 16:4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