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开展水利宣传专题培训交流活动

 

        (万杰 夏路)3月21日,省荆管局组织开展水利宣传专题培训交流活动,县融媒体中心采访部主任赵勇作专题授课,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审核员和信息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了2022年度信息报送情况,表扬了2022年度水利宣传先进工作者,宣读了2023年水利宣传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水利宣传考评办法和信息员职责等。

        水利宣传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编辑部三位同志从撰写新闻稿件六大要素、基本要求、照片拍摄、采集选题、写作结构、内容校对、报送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辅导,并指出了新闻宣传中出现的常见问题。部分审核员和信息员围绕如何提高稿件质量、如何提升单位影响力交流讨论,并提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赵勇结合多年从业经历,紧密联系实际,重点围绕构图的基本技巧、光线和色彩的搭配、手机短视频拍摄中常见的问题、后期剪辑等方面展开了专题培训和指导。

        张艳华表示,整场培训交流内容翔实,贴近实际,交流热烈,效果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常学习,坚定不移展形象,多措并举抓提升,为荆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023年3月21日 17:0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