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万杰)6月4日上午,荆州市文明办第九测评组一行对省荆管局2017-2019年度荆州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省荆管局领导陕学彬、徐荣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陕学彬同志汇报了省荆管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情况。一是加强领导,组建专班,明确责任;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创建基础;三是创新创建载体,丰富创建内容;四是依托行业优势,促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随后,测评组采取“五看”的方式进行考核。一是查看了领导班子、业务工作、创建工作、思想道德、文化建设、民主管理、内外环境和公益活动等八个方面的创建工作档案;二是查看了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工作秩序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三是查看了学习教育阵地和文体活动场所;四是查看了道德讲堂、志愿服务队、公益广告宣传牌,网络文明传播、联点共建村及文明餐桌等“五个一”工作;五是查看了各级表彰、媒体报道等工作业绩。

  测评组组长万玲同志对荆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阵地、传统节日活动等方面继续加强,再创佳绩。




  陕学彬表示,全局上下将以这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做实工作;二是结合传统节日,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新风美德;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拓展活动载体、提升活动内涵,推动荆管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6月5日 01:2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