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疫情防控 确保经济稳定

   (黄文)5月11日,闸口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照常举行,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主题的各类文件,并针对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提高经济收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基本上得到了控制,但是全国还是有无症状患者的出现,特别是我们所处的湖北地区更不能放松警惕,党员干部应该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和减少聚集。

   会议指出,通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暴露出我支部在应对突发性事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原因是对租住户人员及家庭成员信息收集不完善,无法为突发性事件的防控和救护工作给出有效的数据。

   会议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存在的不足和可能带来经济收入减少的问题,大家要集思广益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完善租住户信息,减少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

通过大家的讨论,认为在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下,首先要做好日常巡查工作,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好现有资产;其次加强自身服务,多上门与租住户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和排除出现的问题,通过优质的服务减少租住户的负面情绪。


2020年5月14日 02:2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