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刘云 孙红梅)近日,杨家厂管理所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风雨无阻向前进,疫情防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四章,《监察法》第三、四章,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追授马承武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委学习资料第4期《风雨无阻向前进》以及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安县推广使用公筷公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过对疫情防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家感悟颇深:新冠肺炎是一场严峻的斗争,是考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自疫情防控集结号吹响以来,全国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使疫情形势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挺身而出,在各自的岗位昼夜奋战、尽职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以大爱托起人民幸福的信心,以责任点亮万家灯火的决心,以实干击垮顽固病魔的耐心。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4月16日 03:2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