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李忠安)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必须将“硬隔离”与“软服务”有效结合,在继续实施严格管控的前提下,要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省荆管局黄山头所前期在做好辖区内群众日常生活物资、基本药品代购代送的同时,还对独居老人、伤、病、残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重点关注。他们对管辖的纪念塔社区和界沟两个社区14栋安置房(楼)258住户615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发现有4户辖区居民和1户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家庭生活困难比较突出:安置房15#居民丁强贵身患肺癌,已2次手术,疫情期间中风再次住院,爱人儿子没有经济来源,家中还有94岁的老母亲;安置楼9#居民陈仁哲,78岁,长年独居,体弱多病;安置楼12#居民邹祖银也是位独居老人,重病,生活困难;安置楼18#居民李贤桃年长有病, 2月14日老伴中风去世,子女隔离在外,独居家中;扶贫帮扶对象邵家岗村居民邬恒发全家5人,2人多病,1人残疾,还有1个小学生,家中生活十分困难。

    针对当前特殊时间、特殊群体的特殊情况,他们不等、不靠,主动想办法筹措资金和生活物资,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3月4日,该所党支部书记管铭清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这些困难家庭进行走访看望、慰问,给每家送去大米、面条、猪肉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和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并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科普、生活饮食注意事项提醒等健康服务,确保特殊困难群众身心健康。

    尽管送去的物资有限,但我们相信,他们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携手前行,没有逾越不过的冬天,春天很快会到来!


2020年3月9日 04:0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