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会同省水利厅调研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工程

   (万杰)为摸清重大项目建设及资金筹措管理使用情况,听取项目单位对工程管理的意见和建议。7月30日,省财政厅经建处会同省水利厅规计处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荆江分洪区调研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建设情况,省荆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裕公安全区围堤堤顶道路、麻豪口镇郑沙路、马尾路、黄崇路、东四渠路及崇湖桥等转移路桥工程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背景、项目总投资、主要建设任务及投资计划、资金筹措渠道、项目完成投资情况、工程形象进度、财务制度执行情况、项目单位开展绩效监控和自评情况,着重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有关意见和建议展开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对我局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和分洪区人民表现出的牺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一是要把握发展大局,切实坚定使命担当;二是要服务建设大局,始终坚持学习自觉;三是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硬招实招见实效。最后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准确测算项目配套资金额度,做好相关政策实施前的前期准备工作。

2019年7月31日 09:0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